不可見

🙈

【快新】小侦探!!——

HE

已交往。

柯南日常放水。

ooc?【预告函也是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带走心心念念的宝石。

永不归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怪盗基德奉上。

“……”收到预告函的兰表示:我没有宝石啊……


“园子,我收到基德的预告函了……”

“……基德大人怎么说的!!阿真!咱们快去小兰家!!”

“带走心心念念的宝石……永不归还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侦探~你今天晚上还去抓我嘛~~”

“……步美他们说晚上要一起吃免费旋转寿司。”

“那好办……”

“必须要去。”

“唉~你就不能不去吗~~”

“不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。

“柯南!——我们收到了基德的预告函哦!”步美。

“啊嘞?预告函?写的什么?”柯南。

“嗯……我将要带走我的宝石。”步美。

“……”柯南:……。

此时电视台来了。

“基德克星!请问您知道基德要抢走的宝石是什么吗!”

“基德克星!”+1008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易容成店员的基德【仗着自己的视力】:mendjfhdbshdhdssj…【脏话。】你撒开你的猪蹄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远处的中森:你们一会把这个小鬼打包带走!我亲自抓他!【基德】

混成记者的队员:yes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爱情使人变傻。

柯南被带走了。


快斗满脸懵逼。

中森非常愉快。

说:“!包围寿司店!”


快斗:我那么大的一个小侦探呢?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边:

“小朋友,你待在这。我们一会来找你。”警员。

“好~”柯南:你看了吗?这有一扇门。我可以进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柯南走进了那个小小的门。

……真棒。斗子在这。

“……”

眼神——

柯南:走小门。

斗子:……没问题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,基德带走了宝石。

警员抓起来的柯南不见啦~


因为他俩过上了幸福生活~

完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了~好辣鸡~点这里~

评论(7)

热度(25)